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小剛這週很忍耐唷~
除了被19號的阿姨罵
和上小敏的課之外
小剛幾乎沒有對我們大叫
所以這週大叫的次數下降為4次
(其中兩次是不小心大叫出來的)
而輕聲細語...好多次呀....
最後記得的數字是28
之後還有幾次就忘了...sorry呀....
 
不過小剛這週也變得有點怪
老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了
例如我說:「小敏真是貼心呀~」
小剛:「那老師妳是說我不貼心囉?」
或者
我:「共學少了駿駿和小敏,我會崩潰...」
小剛:「所以妳最不希望我在共學嗎?」
到底是誰跟他說這些話的呀.....
 
之外
最近也發現他越來越愛計較
已經到了有點誇張的地步
例如我在倒奶茶給大家喝時
小剛一直問:「為什麼他的比較多?」
「我可不可以再喝一杯?」
甚至會去量每個人杯子的c c 數
然後跟我說「老師~小敏的杯子是到250c c ,可是我的只有到200c c 耶....」
噗....他是希望我給他倒到滿出杯外嗎?
 
後來我聽翰翰說
小剛在家似乎更嚴重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我已經在提醒小剛
請他記得生活自在快樂比較重要
凡是爭最多未必會快樂
反而很容易生氣
他每次聽完
都酷酷的跟我說:「知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進心裡了....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