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翰的爸爸媽媽您好~
 
翰翰好像滿會挑食的
常常會跟我說他不想午餐
 
像有一次午餐是南瓜粥
他跟我說他不吃南瓜
我:「可是除了南瓜粥外,就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給你吃耶...」
翰翰:「那我就不要吃午餐」
我:「那你會餓唷~」
翰翰:「不~會~」
豆子:「歐嗚~好好吃唷~」(翰翰不為所動)
小敏:「南瓜很營養耶~」(翰翰還是不為所動)
我:「好吧!但如果你餓了,還是可以吃一些南瓜粥唷~」
翰翰:「我不會餓!」
結果他真的都沒有跟我說他餓
一直到點心時間
我看他吃得超快
才想起他沒吃午餐
 
這個人...真是有毅力...
 
再來
最近才發現
原來翰翰是個緊張大師
只要輪到他發言
他就會開始支支唔唔
講話講不完整
(但沒有點名時
他超級愛講話的
像這次他當老師
分享他的旅行時
常常緊張到別人問他問題
他都不理人的繼續講他的
需要一直叫"翰翰老師~"
他才會勉強回過頭來看我們幾眼...
真有趣
(想不到這個平常看起來最自在的人
竟然那麼容易緊張)
 
最後
我覺得翰翰有進步啦~
他不會再偷偷摸摸的鬧人了
也上週更能專心上課
只是厚...
他跟小剛的戰火也算頻繁耶...
常常聽到翰翰跟我抱怨小剛鬧他
小剛也常說是翰翰先動手的...
所以兩人常被我一起扣圈...
 
不同於小剛的是
翰翰比較不在意"加圈"
比較在意扣圈
當我說扣圈時
他就會乖乖的做好事情
但我說加圈時
他會忙他自己的事
使得他加圈的次數好少....
這部分我還得努力引導他
 
以上是翰翰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