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58[1]  

洗碗中的翰翰100.7.18

 

承翰今年也要進入小學了

大郭老師在2個禮拜前跟我說

承翰畢業當天要代表蝴蝶班上台致畢業生感言

今年與往年不同

過去都是家長寫稿讓孩子背誦

今年學校希望孩子用自己的話表達畢業感想

希望家長協助回家以互動聊天方式將孩子的感言記錄下來

當時因為孩子剛放暑假

學習游泳,羽球回家後累的呼呼大睡

媽媽要規劃兩場旅行的行程

假日還帶著孩子一起探索高雄歷史

無暇靜心下來與翰翰一起完成感言

昨天是媽媽給自己的最後期限

將平常與翰翰聊到的事情寫下來了

畢業典禮進入倒數計時

憑著翰翰的超能記憶力

應該有充分的時間讓他練習

承翰幼稚園畢業致答詞

敬愛的園長,老師

各位家長,小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們畢業的日子

以後我就不能每天來榮華幼稚園上課了

我會想念園長與老師的照顧

更想念魏阿姨的拿手好菜

讓我吃的頭好壯壯

我在榮華幼稚園

每天都好開心

我最喜歡在沙坑玩沙子了

也喜歡在足球場跑步打球

更喜歡溜滑梯捉迷藏

最難忘的是考腳踏車駕照

那一天我有一點緊張

差一點就闖紅燈了

很興奮我得到了第一張腳踏車駕照

還很懷念下雨天

大郭老師帶著我們撐傘在雨中散步

我感覺到雨滴在雨傘上跳舞開party好開心

最特別的體驗是園長帶我們到美濃當小農夫

曾叔叔教我們除草,播種,收割

我第一次看到耕耘機嗡嗡翁的運轉好神氣啊

我們種的高麗菜還因為天氣太冷了

變成紫色高麗菜呢

不過還是很美味.

我覺得榮華幼稚園就像一座天堂

我每天來這裡玩

還交到許多好朋友

最捨不得要和你們分開了

不過媽媽說長大了就是要上小學學習更多的知識

我會想念你們

還有園長老師

謝謝你們的陪伴與照顧

我以後會常回來看你們

祝你們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