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剛的爸爸媽媽您好~
 
我終於找到讓小剛吃多的辦法了~
就是"加湯"
就算吃飯也給他加湯
這樣他就能吃很多耶~
連他自己也說"老師~記得蛤~吃飯要用湯喔~"
 
現在小剛已經習慣進教室後再講話
也習慣上廁所關門
只差大聲講話就完美了
 
星期三
豆子在浪費洗碗精
被我臭罵一頓後
小剛用很嚴肅的口氣跟我說:「老師! 我覺得妳應該要注意一下妳的喉嚨,
我很擔心妳以後會沒聲音.....」
天吶...火氣全消了我~
 
這週小剛也是一樣在星期五小破功
我在猜可能他現在很得意圈有一大堆
星期五有一種"大解放"的感覺
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在鬧大家
不過很快的又回神了
 
最最最開心的是
小剛的數學考100分
考數學的前一天
原本是答應我會考95分以上
星期五回教室還騙我說他考不到95
我還安慰他一陣
想不到他就show出數學考卷
還小得意的說"老師~妳真的很好騙耶~"
真是可惡啊....
 
最後
近期發現
小剛好像不是很喜歡畫畫
總覺得他會用很快的速度結束這件事
可是他其實認真畫會很好看
我還在思考是什麼部分讓他不喜歡畫畫
(目前是猜耐心不足啦)
 
以上是小剛的一週大事
和爸爸媽媽分享
 
董老師 敬上
董老師:
呵呵,這週真的有進步,感謝老師。

畫畫部分我很早就發現他不愛畫,除了老師說的耐心外,還有就是他太實際到不會胡思亂想,所以很難天馬行空的作畫。

                                                                                                                  剛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