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77.JPG

孩子!恭喜你要畢業了!

領到人生當中的第一張畢業證書

真的特別值得紀念!

明天奶奶外婆都會到場參加喔!

最近因為你要畢業

媽媽也變的好忙

忙著打點你代表畢業生致詞的服裝

忙著叮嚀你背誦畢業生感言

忙著做你當天要表演稻草人的服裝道具

IMG_7979.JPG

因為你要畢業

媽媽接受了老師的邀請

在當天代表畢業生家長致詞

所以還要忙著想感謝詞

但是媽媽忙得很起勁

只要你們願意

媽媽喜歡參與你們的一切

 

***********************畢業生家長代表致謝詞************************************

記得3年前的畢業典禮

我也是在這個會議室

看著台上讀小班的哥哥,首度登台表演,

穿著一件小肚兜台風穩健的背誦弟子規

還參與環保小尖兵的歌舞劇表演

載歌載舞十分賣力

在台下的我真的是既緊張又感動

好快,三年一眨眼就過了

今年哥哥已經是即將邁入小學的新生了

感謝大家今天聚在這裡歡送我們畢業生!

我很喜歡瀏覽一些親子部落格

我發現相關於如何選擇一家好的幼稚園文章的點閱率都很高

我很幸運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感謝院方提供了一個有小森林

有足球場,有小沙坑,有溜冰場的自然環境

這些都是家長心中一家好幼稚園的理想條件

當然!有了這些好的硬體

必須要有出色的軟體才能達到家長高度的要求

所謂軟體就是園長的教學理念與老師們的教學熱誠。

我曾聽園長說過:在這裡我們什麼都不學,孩子就是盡量的玩!

我們聽了很安心,,我知道榮華幼稚園不是小學的先修班

但我們的孩子在這裡也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學

他們從玩當中學習,他們學會了觀察大自然,學到了生活常規,學到了照顧弟弟妹妹,學到了善言善行。

學惜物愛物,孩子在這裡變的懂事成熟了,園長是您太謙虛了!

另外還要感謝榮華的老師,很多老師都是一開院就到榮華服務,但是老師們的教學熱誠, 

並沒有隨著年資的增加而減弱,反而不斷的帶領我們的孩子,與孩子共同

激發許多創意,讓身為家長的我佩服不已!

還要感謝魏阿姨提供的美味餐點.讓盎孩子在這裡能吃的安心

每天下班來接小孩放學

看著孩子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遊戲奔跑

哥哥頭上好像頂著一朵烏雲, 

頭髮總是濕答答

全身玩的全身髒兮兮

臉上掛著笑容

不由得羨慕起他們

能在榮華讀書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感謝!園長與老師提供的這片沃土

滋養我們的孩子

給孩子們一個豐富精彩的幼兒生活!

相信這段美好的童年記憶

會陪伴他們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