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推車5555

天使媽媽他們發起一個寫分享幸福的文活動

名稱是 幸福手推車 分享幸福大串連

這幸福列車開到我家時

剛好我面臨一個重要的關卡….

 

分享幸福的事情

我有認真的想喔

其實日子過的忙碌

時有抱怨

更多時候無法照著自己的劇本走

但是這樣就要說不幸福嗎?

未免太不知足

但是卻也無法分享任何關於幸福的文章

 

前面說的關卡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幾個月前發現右邊乳房有一個硬塊

有醫學背景又在醫院上班的我知道這是一個警訊

必須看進一步醫生照超音波及乳房攝影

 

另一個鄉愿的我

總是用忙的藉口一拖又好幾個禮拜

上週才在老公不斷的催促下才掛了號

門診醫師的初步觸診說應該是良性的不過安排了超音波檢查

這禮拜一在放射科由放射師做超音波檢查

總覺得放射師技檢查做了好久

好不容易做完想要起身整理服裝

放射師卻告訴我右邊想找另一名放射師確認

轟一聲巨響從腦中閃過

心情從一開始的樂觀跌落到谷底深淵

資深放射師看完不敢確認

又請了臨床醫師來討論

他們雖然用英語交談

但是我的手一次比一次冰冷

我聽懂呀……..

他們無法確定

醫生建議要做切片檢查…….

我的人生就此要面臨開刀,化療,重建……

 

今天是回門診看報告的日子

其實報告自己已經看過好多回

門診醫師的再次確認與10年前左邊乳房的檢驗結果

醫師依然判斷是良性的結果

但是需要定期的追蹤

就這樣生活又重新回到軌道上

心情是輕鬆又感恩的

心中也被幸福的感覺充的飽飽的

我又有機會陪伴孩子長大

有機會跟老公一起到老

與他們共享生命中的苦與樂

希望我的幸運也同樣降臨我身邊的親人

希望你們也都健健康康!

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

而且早已經握在手中

自己不知道罷了!

幸福手推車推向

皂與生活:版主雖然也經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過我覺得她是很一個幸福的小女人,認真的過生活

 還有小熊媽媽,很喜歡小熊媽媽分享的生活點滴,想知道他對幸福的定義..........

幸福列車還想再開到台北的一座幸福莊園葛瑞莉的莊園,有一位能幹的女莊園,及兩位小公主,還有一位大老爺喔!很幸福的一家人.....

 

幸福手推車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