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引用鄰居的部落格文章

因為照片無法複製

可點閱他的blog

很好笑喔!

 

昨晚, 家中電鈴〞叮咚!!叮咚!!〞響了... 〞我媽媽說要一點點九層塔〞

--原來是鄰居可愛兄弟來了,

手中還不忘帶來〞拌手禮〞,好鄰居真貼心~~. 猶記上次是哥哥自己一人來時,

為了讓他也感受九層塔獨特氣味的植物,將小椅子拿到小陽台讓他自己DIY,他也很enjoy...

這次來,換弟弟好了...便連忙招呼著弟弟,也故技重施,讓他DIY 當我與弟弟忙著短暫田園樂,

不知摘的量夠不夠,弟弟轉頭問著在客廳的哥哥,〞哥哥,夠不夠!!!〞~~~〞不夠啦!不夠啦!〞

我則在九層塔裡尋找大一點點的葉子,再摘了幾朵,弟弟又問,〞哥哥,夠不夠!!!

〞~~〞不夠啦!不夠啦!〞-哥哥又馬上用很肯定的語氣回答

這次,我們倆都覺得有點奇怪,當我將頭轉回客廳時 發現哥哥正高興的踩著直排輪(上圖)

快樂的滑來滑去....

我終於明白了..... 回到客聽,看著剛好合他小腳的”直排輪”,跟他說"哥哥,這是用來按摩身體的",

並示範給他们看

說真的,小孩子的想像力超豐富的,,是大人世界的優質創意人才...越看它越像直排輪,

或許可來設計這款,

暨當按摩兼遊樂,也不錯喔!保證大人與小孩都會甲意!!!

本文引用自hsjirene - 新款直排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