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旦假期過後

醫院有一個演講

所以整個元旦假期都沒有辦法放輕鬆

只能窩在家裡準備讀書啃paper

想到難得不用值班的3天連假就覺得好嘔喔!

 

2010年頭一天上班

依然在陣陣的催促聲中倉惶出門

在車上故意很誇張的跟小朋友說:

糟糕了啦!我今天要開天窗了啦!

我真不應該平時不努力,臨時才又擔心又緊張的!

我真應該好好認真的!

兩個睡眼惺忪的小孩靜靜的看我誇張演出沒有答腔.

 

傍晚接小朋友下課

一上車哥哥就問媽媽演講的如何啊?有沒有被你們老闆罵啊?

我說沒有耶!我老闆說我講的不錯耶!

哥哥馬上回答:

喔!那妳今天就是關天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