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土是小孩的最愛

可是每次玩完

桌上總是黏乎乎的

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的一盒黏土

色彩豐富,還有許多小工具

玩到最後顏色都混在一起了

好可惜!

 

最近愛上逛39元商店

發現一種輕黏土,單色包裝

站在前面猶豫好久

買或是不買呢?

最後還是買了

他們真的喜歡捏捏揉揉的扮家家酒

晚上洗完澡

鋪上39元桌巾

給他們一包黏土與媽媽做皂的工具

他們兩乖乖安靜好久

我當時真的得意我買了這包黏土

讓我與他爸有了一點自己安靜的時間

 

 

沒想到

最後的結局是一樣的

不過

不一樣的是

我手持棍子脅迫他們自己清乾淨

黏土啊!你真的讓我又愛又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