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不舒服了好幾個禮拜,淚液放在梳妝台上

宋承翰看到就要往眼睛點,滴了一滴在臉頰上,

我恐嚇他明天睡覺起來會看不見

他有點害怕,

直問我明天起來眼睛會不會不見啊?

眼睛不見了會不會再長啊?(還一邊摸著他的眼,假裝惶恐)

 

晚點爸爸練瑜珈回來

我轉述給爸爸聽

爸爸也恐嚇他明天睡覺起來會看不見

結果他回答:「 沒關係,我晚上不睡覺」

 

夠厲害的小孩,腦筋有在轉喔!

 

隔天早上,起床他說看的見啊!

 

我早就想好回答他了:「因為你只滴到臉頰沒有滴進去眼睛啊!以後不可以亂點眼藥水」當然媽媽也反省了一下,東西要收好,不要亂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