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弟弟刷牙,只見他一路往廁所衝,還一邊問我這是什麼牙膏啊?

之前他把兒童牙膏玩完了,所以我處罰他用大人的牙膏,

每次都是誇張的反應,我不以為意的回答他:

就是那瓶新的牙膏啊!(我以為是前幾天帶哥哥到牙科檢查時送的小罐牙膏)

爸爸緊張的問是廁所那瓶藍色的嗎?

媽媽點點頭!

爸爸: 天啊那是護手霜啊!你竟然讓你兒子吃下護手霜!

吃驚之餘突然想起來, 其實我前天就自己用過了!

問翰翰是什麼味道,

他說:沒有什麼味道啊?

         有一點黏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