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倫要結婚了!

與你的緣分,開始的比我老公還早。

在我人生一個重要的階段,很高興有你陪伴,感謝妳的傾聽、關心陪我度過許多難過的時刻,還記得北海道之旅嗎?還記得我出遊的原因嗎?一直覺淂對你很抱歉,因為心中有事,所以沒有很開心,但是貼心的妳,沒有多說什麼。

應該有十年的長跑了吧!每年總是問你相同的問題,有一年見面沒問,反而讓你不習慣,知道妳們買房子準備結婚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開心,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幸福的!以後碰面要改問:「何時添個小寶貝啊 ?

我們一直是很有默契的,連喜餅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因為已經被兩個小鬼打開,而且快吃完了,只好借采菽的來拍照囉!

象徵共築愛巢的外盒很特別,

有兩隻天鵝,永浴愛河喔!

裡頭有兩成層,份量夠,又不過度包裝,很環保喔!

這是我最愛吃的達克哇滋,就像簡介形容的一樣可口喔!

重點不在喜餅啦!是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