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翰不講道理胡鬧了很久,終於忍不住打了他,她哭的更用力,哥哥在看電視聽不見電視的聲音,抗議無效之後呢,突然跑過來,我以為他要用手摀住弟弟的嘴巴,沒想倒他是過來安慰弟弟拍拍他的肩膀,問他說:「弟弟,你怎們了?誰打你啊?」弟弟嗚咽著說:「媽…..媽打我」,哥哥:「為了什麼?你是不是不乖」,弟弟:「嗯」。哥哥:「我剛才有看到你被打,我就來了喔,不要哭了,我帶你去看小小救生隊好不好,很好看唷,他們很厲害喔!」。於是就牽著弟弟的手往客廳走去,留下情緒尚未恢復的媽媽(臉上有三條線),哥哥竟然絲毫不費力的化解了一場母子的戰爭,心中真是無限感激啊!也對他們【偶爾】流露的手足之情感動不已,在心中默默希望未來成長的道路他們能一路相伴扶持。(96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